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愉快 BBQ 日


今個復活節假期,本來一早計劃到 S 君家中天台燒烤,但月初得知對方 “佳人有約” ,也就暫時告吹……

4月8日與 sillyshopgirl 閒聊,竟獲邀週末往其家中作客。這更成了小妹與外子歷來最開心的復活節!

大約下午四時半左右到達西貢,沿路步入sillyshopgirl的家,已覺清空氣爽! sillyshopgirl 丈夫的精湛廚藝早已聞名,是日終可窺見其一二……

約六時許開始上天台燒烤,為是次 BBQ所準備的各類新鮮 ”游水”海鮮,實在叫我們驚喜不己!





其中的”游水”大虎蝦 (絕非急凍!) ,我們更笑言有手臂般粗大,有相為證:




先來的是充滿田園風味的有機沙律 (盛載的碗子更是他們從日本 hand carry 回來的呢):




其實 sillyshopgirl 丈夫的用心,從餐桌布置已可盡見:


看不看到那支 Moet rose?!
燒雞翼,我哦呵鍾意食 ~ ~!




竟然連琵琶蝦也有!


Yummy yummy…美味得今早仍在回味!



才想攝下羊扒的芳容,轉眼已被外子化之成骨……



噢!皮脆肉嫩的牛扒!



真的是 medium-rare 啦!




還有超甜粟米:


還有大眼雞魚、有機肉豆、燒菠蘿、有機小紅蘿蔔 (仍在腦海中回味)……忙着吃喝談天,忘了影相啦……(哈哈……)


後記:因咱們二人到訪令sillyshopgirl的愛犬囡囡 dodo 過度活躍至嘔肚,實在很抱歉!愛犬囝囝炳炳,”要你費神 “監視” 真的很對不起呀!我們絕對無意侵佔你的 “地盤”啊!”

最後,真的非常、十分、極度感謝 sillyshopgirl 夫婦,讓我們度過了愉快難忘的一天!
!!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哋都好開心你們到訪,與我們分享美食及美好時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illyshopgirl,

    真的很開心......到此刻仍很回味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