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TC 又有新貨啦!

Pan 飛了 Tokyo 的八天,心頭就如同放下了一塊大石一樣......否則 "失血" 過多,性命危矣......

數數手指, Pan 日內返港之時約在週初, "追魂 call" 亦即殺到! (thanks for calling me anyway...haha)


首先是這件只在東京 gold 店內發售的 Dress line 100% silk 背心:



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,花花 pattern 十分少女!








依 Pan 提議,可內穿今季 purple 背心,較 stylish 而見少些 "肉" 的穿法:




我則找回 TC basic items 之一 - 幼帶打底背心:




效果較 lady-like 和 sexy......又是另一穿法:




TC 每季經典之作 - 白色縐布衫:




特別喜歡今次漂亮的 ruffles :




連衣袖也加添了 ruffles 的元素呢!



另外,也購入了白色四個骨棉褲,但要修改......下週才可取回。唯有耐心等候一會罷!

2 則留言:

  1. 今次我可以大步檻過,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ha...不過你開心得太早啦...
    終於也不能逃離 pan 的魔掌, right?!

    回覆刪除